生命是無限的,生命是可以提升的,具足提升的條件叫作暇滿人身,如法提升叫做暇滿。​

「現在父母都走了,以後我要表現給誰看?」您很篤定地說:「表現給我看。」

營隊最長只有七天,而在法人辦公室則是三百六十五天。

人喔,在還能走的時候,你堅持下去的話,你就能走,可是你一旦坐下去,養成習慣了以後,你就走不了了。

我發覺師父怎麼不叫我開車了呢?是不是我說錯話了?

師父說:能夠孝順父母、照顧兄弟姊妹,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應該要去做。

為了讓廣大福智廣論學員了解日常師父行誼,福智佛教基金會網站匯集了資深同學的分享,一篇篇璀璨如黃金般的珍貴回憶,將陸續登載「黃金記憶─師在我心」專區。

我們關心的只有我們這一生,可是師父關心的卻是我們生生世世無限的生命。

支撐著我們去服務他人的力量是法──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的內涵。

20年前,美國《廣論》研討班剛開始發展,日常師父曾經開示兩個重點


Copyright ©2024財團法人福智佛教基金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