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善知識——宗喀巴大師,掌握佛法的全貌,把三藏十二部的精華提煉出來,規劃出一條直接、扼要且必不可少的成佛次第,做為凡夫成佛的指標。所以《廣論》這本書就像一張「藏寶圖」,依著它,可以正確迅速地找到寶藏。

​提供PDF檔全文下載,可下載至電腦或閱讀器,隨時閱讀,學習凡夫到成佛的圓滿次第。

日常老和尚:《廣論》之所以殊勝圓滿,是因為它是由世尊傳承下來的,圓滿的師承需要三個條件:第一、由佛連綿不絕地傳承;二、理路內容完整無缺;三、延續傳承的祖師大德都是有修有證。因此這本書的教法是悲智雙運、互相攝持,經得起千錘百鍊的。

《菩提道次第廣論淺釋》南普陀版之著作權屬「財團法人台北市福智佛教基金會」所有,僅限使用者因個人學習用途進一步利用下載。本手抄稿詳細下載同意條例,請見本文。

日常老和尚開示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南普陀版之音檔,著作權屬「財團法人台北市福智佛教基金會」所有,僅限使用者因個人學習用途進一步利用下載。本音檔詳細下載同意條例,請見本文。

《菩提道次第廣論手抄稿》鳳山寺版之著作權屬「財團法人台北市福智佛教基金會」所有,僅限使用者因個人學習用途進一步利用下載。本手抄稿詳細下載同意條例,請見本文。

日常老和尚開示《菩提道次第廣論手抄稿.鳳山寺版》之音檔,著作權屬「財團法人台灣省苗栗縣月稱光明寺」所有,僅限使用者因個人學習用途進一步利用下載。本音檔詳細下載同意條例,請見本文。